close
 

前年我曾買過一台Easy So懶人塑身機,當初購買他時,我是看上了他對於局部肥胖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於是就算得縮衣節食好一陣子,我還是甘願敗下去,儀器到貨的當天,他們的服務人員親自到府教學,

教學完才收款,讓我覺得很貼心。

自己用了一陣子後,感覺效果不錯,於是我還特別幫家人各自準備了個人專用的電極貼片,讓她們也可

以一起使用,沒想到,我媽我妹竟然變成了免費的代言人,到處宣傳我的敗家機。

從此那台機器就一直與我分分合合,不只它變成免費的體驗機,也讓我變成山寨版的復健師

到處幫親戚朋友治療痠痛,於是。。。我也變成了他們的免費代言人。。。。

最近同事剛生產完,身形還沒恢復,再加上夏天快到了,每次她看到網拍上那些麻豆穿著美美的衣服,

就會一直唉唉叫,於是她託我幫她買一台Easy So懶人塑身機,還希望我幫她爭取優惠的價格,

剛好最近我也想再買一台,因為儀器老是不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很噢 

電話中詢問廠商最近有沒有儀器的特惠,他們告知我,這個月有合購的優惠活動,只要購買一台儀

器(不限種類),就會贈送一張79折優惠券,是可以折抵下一部機器的金額,也就是你只要找人合購

就可以一起share兩人買儀器的錢,真的便宜很多。

而剛好我早已相中了他們的另一台儀器L320,這是我另外想買的,這台的功能比較多,也比較適合長輩

使用,除了塑身功能外,還有針對痠痛的舒緩及穴位點的疾病疼痛治療,畢竟家裡有長輩使用這台 也

比較專業,這樣我就可以用這台L320去幫我的Easy So懶人塑身機贖身,大家就不會搶成一團了吧 

之後算了算,

因為同事是購買19800元的Easy So懶人塑身機,而我是購買專業型的L320要價36000元,所以7

9折券用來折抵我的儀器當然比較划算,我的打折下來只要28440元,相差了7560元,真的差很多!

於是7千多塊,我同事也只跟我Shaer2千多塊(愛死她了),因此他的儀器也才1萬7, 而我的3

20還有多送1000元的貼片,當然我就把這贈品送給了我的同事囉!因為她是一位大好人

這就是L320,有送1000元貼片(任選),儀器本身有送一包中貼和穴位貼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同事買的Easy So懶人塑身機,送一盒瘦身茶,儀器本身送2包中貼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友情贈送的貼片
下一張(熱鍵:c)

嘿嘿,等不及下班使用,儀器到手馬上拿來瘦大腿,藏在桌子底下也不會被老闆發現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對焦不清楚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她的電擊貼片在蠕動的效果 很酷吧

(如果看不到畫面,可以按按f5重新整理一下)

 
以上說了那麼多,大家一定覺得很好奇,這台儀器到到神奇在什麼地方?

於是我找了當初燒到我的文字,
脈衝調制中頻電流可以加強刺激肌肉組織,其電流經皮刺激深入人體內更可以刺激肌肉組織,利用肌肉反覆收縮,產生酵素反應,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每次使用脈衝調制中頻電流4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快跑1500公尺或做150次仰臥起坐,除消耗熱量外,脈衝調制中頻電流能夠促進組織血液循環及肌肉收縮,讓肌肉強化,再搭配事後運動及飲食控制,減重效果一級棒,尤其針對減重後難瘦的局部脂肪囤積,效果更佳!

就是這樣不用快跑1500公尺或做150次仰臥起坐,我躺著就可以瘦,就是這麼懶,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