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一個週休假日,
因為我的鬧脾氣而搞砸了!
只為了你有事不跟我說,只為了想聽到從你口中說出的:對不起!
可是硬脾氣的你,從不覺得你必須要在我像小孩子一樣哭鬧時安慰我,
反而選擇不理睬我,等我安靜了,才會出現,
並當作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推推我,要我ㄧ起去吃飯或幫你做什麼,
可是我怎麼忍的住這口氣呢,生氣會傷到心,你要怎麼彌補我,
我以為你會了解我的心情!
 
我要的不是你在我心情不好時,轉頭走開,
不是我不對時,還嚴厲的指正我該怎麼做,
那些我已經聽夠多了,也聽的很煩了,
再多一個人來告訴我,只會讓我更生氣而已!
可是,你卻一直踩在我的地雷區上,還一直跟我講理,
拜託!
我不是你同事也不是你朋友,更不是你下屬,
我不用你來跟我說怎樣對我比較好,
我只是需要你的認同。
縱使這一刻我真的不對,可是你可否等我氣消了,再說道理呢!
 
昨天晚上我問你,以前你女朋友在生氣時,
縱使你覺得你沒錯,你還是會先道歉嗎?
你說你不會!
接著我又問你,難道你的女朋友都不會跟你說,
兩個人在吵架時,女生想聽到的不是妳如何如何。。。妳知不知道妳做錯了,
而是希望你抱抱她,替她擦掉已經哭花的臉嗎?
你說:沒有。因為你女朋友生氣時,你就會走開,
等她氣消了,你才會回來找她。
我才知道,原來從沒有人告訴過你,這樣做對另一半是很糟糕的!
那天瑤問我,我跟你認識多久結婚?
我說一年吧,但也或許不到一年!
瑤還自動幫我加了一句話:可是你們這一年中相聚的時間也不是很多,
所以瑤幫我們倆下了一個結論:對彼此認識還不夠深,愛情學分(溝通)還要多加強!
並且瑤還要我回家後,把掛在臥室裡面的結婚照全部收起來,不要管是不是迷信,
但他身邊的朋友真的有因為收起結婚照以後,就不那麼常吵架了!
 
就在爭執了一個晚上後,迎接我的是窗外的小鳥叫聲,
頭痛到根本睡不著覺,昏昏沉沉的吞了一顆頭痛藥後,慢慢睡著。
睡醒後已經是隔天的下午,你搖醒我,叫我起來吃飯,
可是我卻全身無力,更痛苦的是我的眼睛,
根本腫的睜不開!
又休息了一整各禮拜天的下午,到晚上睡覺前,
我終於心情有比較好,
臨睡前,你一直找我說話,
在那時我也鄭重的跟你說明:你的老婆,沒有很特別,生起氣來時,就像小孩一樣需要人安慰,
我要你跟我保證,以後當我哭,我任性的時候,
要抱我,並且說對不起,還要說我愛妳!
等到我心情好點後,再來跟我說道理。
 
你答應我了,並且重複了我剛說的話。
你還要我保證:不可以再把心關起來!
 
因為這件事後,讓我對想擁有自己的家又更渴望,
我真的很希望趕快搬出去,
至少少了一些看熱鬧的人,我應該可以更自在,
再忍忍吧,下各月,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