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大概半年吧!
你終於做了一生中最沉痛的決定
離開了工作好幾年的公司
也終於結束了這需日夜輪班體力透支的生活
我在你臉上重新看到了活力與快樂
雖然你會不捨,大公司的福利與光芒
但想想在那所需付出的健康代價卻是金錢無法取代的
嫁給你後,每每看你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我恐慌的是你的健康,
再加上你越來越不快樂,就算我把家裡照顧的再好
你也無心欣賞,
於是,當你說出:我要換工作時,
其實我是支持你的!
我不怕你找不到工作
我只怕你會失去對工作的熱忱
還好,你可以接續下一個新的工作里程
每天雖沒有很準時的下班
但至少我可以不用再等你吃冷掉的飯菜,也不用天亮和你說晚安
我覺得,我們的蜜月期好像漸漸開始~
婚前,兩人嚮往的,
晚餐過後,可以牽著手散散步騎腳踏車的夢想,
已經實現,
你也會像妹夫一樣,睡前手洗著我們倆今天換下來的髒衣服,
這是讓我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
昨晚餐桌上,我們互相討論著今天工作上發生的事,
你說:老闆今天特地找你聊天,還特別提醒你:你現在只是蜜月期。
意味著:在什麼位階就會有他的壓力,你要準備好接手。
而我也告訴你,今天經理特地下台中開會,也單獨找我談話,
詢問我有沒有當主管的準備?
不曉得為什麼,我竟然有點害怕疑惑
我怕我能力不足。
你說:這未嘗不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總不能一直當各小職員!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主管缺,我不是那麼想,很怕爬的快,摔的也快病厭厭
難道嫁人以後,對自己就那麼沒信心了,
我想不是吧~
畢竟嫁人後,我還是想把重心放在家庭的經營上呢!
所以我再想想吧!!
 
<路人os:我看妳根本就只是想當著死老百姓,不想擔主管的壓力吧!>
<甄:驚訝 被發現了歡樂派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