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嘗試了網路上現在很燒的小布娃娃染髮劑

 


原本想要向網路上的賣家購買

但我發現我家附近的寶雅精品百貨有鋪貨

當下就馬上拉著我老公跑去買

果真各種顏色都有

而我是購買網友呼聲最高的-粉紅棕色有人也翻成粉紅咖啡


購買後一直很想看看內容物有什麼?

大家一定會想說:最簡單不就一對手套嗎?

果真他真的只有手套一對,竟然沒有附贈塑膠斗篷  有點小失望

人家大眼娃娃染髮劑都有附

反正既然買了就先試試看囉

先看看染髮前我的髮色

髮梢已經長出了大約3-4公分左右的黑色頭髮

在有點小布丁、髮尾又退色的狀態下

趕快染一個漂亮的髮色過夏天


開始進行染髮動作

內容物介紹

染髮劑2劑+護髮護色霜*1+手套一對


兩劑混合後,就要努力的搖搖樂囉

須將乳白色的混合液搖成淡粉紫色

自己diy整頭後

還把我老公也抓來當實驗品


將!將!

染完後的髮色

大家覺得有差別嗎

 


後記:個人覺得小布娃娃染髮劑的分量不是很多

染我這顆頭毛真的不夠用...

好在我的髮尾因之前有染過所以很好上色,

染完沒有什麼不均勻或是沒過色的狀態。

之後我還很勤儉持家的把瓶中剩餘的染劑擠出來,

豪邁的抹在我老公的頭毛上

但分量不夠多的結果就是我老公的頭毛根本連變色都沒有

躲在角落畫圈圈的老公,怨念慢慢加深中。。。。

老公:老婆愛漂亮都不讓老公漂亮 淚奔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