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完婚禮已經3個多月了
 
 我跟super
一直苦無時間度蜜月
終於在4月份兩個人都喬到了假期
決定不顧一切也要出國去度假棕櫚樹小島
 
前陣子我們的日子過的很忙碌
除了要找尋蜜月行程外
我們還在出國前快速的賣掉了潭子的房子
那陣子幾乎都在跟房屋仲介的業務和買方打交道
搞得我們倆筋疲力盡
雖然之後房子賣掉了
但我們並沒有鬆口氣
反而又開始煩惱
畢竟沒房子對長輩也不能交代
所以緊接著我們又開始再找房子看房子疑惑真累呀
 
大家都說找房子這種事是急不來的
越急越找不到合適的房子
於是
我們還是先好好準備出國放鬆一下~
回來再煩惱
 
原本年前我跟super是計畫要去日本玩的
但或許是旅行社的行程看太多
導致我根本很難下決定
看來看去都大同小異
於是就這樣浪費了許多時間
等到確定要訂行程了
才發現可以配合的時間已經額滿
在考量到時間上的安排下
我們轉往選擇去峇里島度蜜月
至少朋友都覺得峇里島度蜜月比較浪漫
 
於是比較了一些旅行社
我決定選擇雄獅的峇里島行程
吸引我的理由是他是結合自由行與團體旅遊特色,兩人即可成行,天天出發,不受團體約束,
 
並配有兩人專屬導遊、司機、旅行車,行程機動,而且蜜月夫妻還多送一次精油spa呢,
 
還有我最期待的獨棟 VILLA住宿
 
 
果真雄獅的行程真的很讚
 
在VILLA裡的最後一晚,飯店人員還幫我們製造浪漫,灑花瓣在泳池裡
 
 
 
並且還用花瓣在草地上排了一個大愛心,還有迴繞著很多蠟燭
 
 
 這裡面的英文字是我跟我老公排列的
 
 
以及專人送餐到VILLA裡,讓我感動到哭了
 
 
這樣的浪漫一生中一定要享受一次
 
在此推薦大家去囉
 
愛在浪漫銀色峇里海(兩人成行) 27,900元起
出團日期:04/18、04/19、04/20 獨家特賣  ..more
更多的蜜月內容及照片
我會一一放上來給大家看
想再去度蜜月或未來想度蜜月的可以考慮看看
 
蜜月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