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有人真心愛著你...

幸福是擁有好多知心的紅粉知己....

我說:幸福的感覺必來自內心,True Love讓簡單的幸福變奢華...

你說呢?

本篇所有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電影劇照取自官方網站:
英文網站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中文網站 http://www.sexandthecity.com.tw/

一直以來我以為妳已經忘了。。。
直到某天我們終於又在MSN上相遇
高跌起伏的談話內容,猛力的挑戰彼此的忍耐極限
終於我們說開了,也終於我們放下了
那晚過後,我選擇性的把所有的過去刻意的遺忘
只因你說:就這樣吧,為了彼此好,我們就保持這樣的距離
過去為了什麼事不好,我真的忘了
也許留在你心口裡的傷,還在你心裡隱隱作痛
於是我不再勉強彼此,不見面,總比逼著你面對好
之後我一直沒忘你口中說的那部慾望城市電影,是如何讓你狠狠的想起我們過往的友誼
於是我也找到了這部電影
很慶幸我一個人看完這部電影

整各電影情節主軸說的是活生生又赤裸裸的愛情故事。
甚至,不單是愛情,連友情也是一種血淋淋的生活故事。
那些故事鮮明的會讓螢幕前的我們都點頭稱是。

我不知笑了又哭、哭了又笑幾回
還有電影橋段裡:
當凱莉開心的打電話給他的好友們說他要結婚了時,每各好友給他的反應
我看了都快要窒息,只因劇情刻畫的好寫實,就像把我的故事活生生的搬到電影螢幕
於是我哭了。。。
 
凱莉在旁白說到,很多生命裡出現的人、事、物,彷彿都只是一個小章節,即便是你曾以為會共度一生的人,最後也是曇花一現。
但有些人,你知道,就是會跟你牽扯很久、很久,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分分合合無數次的情人。
我不禁想,我們的確沒辦法預料緣分的長久,但,有緣份的時候,是不是願意盡力維持這份情感,也許盡力了,最終緣分逝去的時候,也不覺得遺憾。
當我們都努力過,才能不枉擁有過。
 

或許我們常感慨,有些朋友在戀愛時消失無蹤,但是一當失戀了、受傷了,忽然冒出來要我們提供懷抱。
也許我們會感到朋友存在的重要,於是那陣子努力的陪伴著他,也會細心提醒,讓她分辦好與壞,無非都是希望我們的朋友開心、快樂與幸福。

以前我常常是上面說的麻煩的角色,於是我很感謝朋友的存在。
他們總在我受到感情挫折時跳出來保護著我。

身為女人,我們似乎都要走過這些,都要去感受,去體驗,去愛,去痛。
落淚是必然的,疼痛是必然的;
你要有勇氣,還要幸運的有姊妹的支持;
你也要有獨立的能力,要懂付出的道理;
並靠著自己的摸索,獨自走在這條路途上,才能有機會享受屬於自己想要的人生。
儘管這一路可能又痛又苦,但你知道,you are not alone.

很辛苦,人生的這條路。
可是,你瞧,電影裡的任何一個角色都有痛楚的時候、也有快樂的時候,現實中的我們更是理所當然逃不過低潮,也理當享有精彩的人生片段。

我希望,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氣餒,假如我處於低潮期的時候;
若真有一天時來運轉,我真能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的時候,我也該放開心胸沈醉其中,不要害怕失去。

此篇獻給我以前的現在的好友們:
祝你們一切順心~
 
我希望你們感受到我的真誠,真的希望妳們能幸福快樂,甚至當我認為什麼都不用說的時刻,妳們也會記得還有一個我在妳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