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會固定去瀏覽我在網路上經營的部落格,
我知道某些部落格,我起步的比人家慢,又不太會到處去拜訪其他網友,
因此我的部落格參訪人數一直都很低,但我並不會因此而放棄我經營部落格的念頭!
 
曾經我把我一個很努利用心經營的部落格,在心情不佳下全數刪除
事後我很恨我的手賤,怪自己幹嘛要跟那些回憶過不去,
之後離開了網路很久的一段時間,看到身邊的好友們也開始紀錄自己的生活,
我忍不住手癢了起來,也陸陸續續的找回寫部落格的熱情,
並且回去了之前很愛的某部落格,也開啟了無名小站,
著手經營部落格其實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甚至我開始嘗試紀錄不同性質的文章,
於是第一次我寫的穿搭文,竟然上了我以前很愛的部落格網站,還蠻開心的,
雖然以前我也常上他們的首頁,但文章刪掉後,連紀念性的資料都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有保留當時存檔下來的畫面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工作群,甚至當我悄悄回去那部落格時,他們的工作小組還記得我並留言給我,
歡迎我回來,讓我很感動嚎啕大哭
 
這是我第一次上他們的電子報專欄,上面竟然是我老公偷親我的照片害羞
這篇是紀錄我和我同事一起去高巢用餐出遊的紀錄文章
 
這是第二次上電子報專欄,主要是教大家使用部落格小工具的技巧
這是我被他們選為首頁優質蒟篛之星
這是首頁推薦的強檔蒟篛,那橫幅還是他們特別設計的喔
還有今年我第一次拿下的首頁版面
 
哈哈,雖然與擺在旁邊的許哲珮照片比起來,馬上被比下去,但我真的很開心了!
網站人數一下子爆增許多,嚇了我一跳
覺得好欣慰,也期許哪天我的無名也可以這樣(白日夢做太多了)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