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周休假期,我和我老公又利用談公事之便,回南部去了,
原本是打算禮拜六的晚上可以順道去夢時代逛逛,隔天回程一併接公公婆婆回台中!
但人算不如天算,我們遇到了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嚎啕大哭沒玩到啥!
這個颱風對於其他地區好像沒什麼影響,
但對於位在海邊的旗津來說,還蠻恐怖的,
旗津公園旁的沙灘已經被波濤洶湧的海浪入侵,海水翻騰激起的浪花用力的吞噬著踩風大道的水泥牆,
那時的我很想靠在欄杆上與那壯觀的海浪合影,
無奈被我老公禁止,我只好站在旁邊的石階上過過乾癮目瞪口呆
今天是我愛的天氣,風大沒太陽,有點小毛毛雨!
而我身上穿的平口洋裝,是去年買的,每次穿上她,一整個就是很有度假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式很值得購入,因為他具有修飾小腹及大屁股的效果!
搭配性算很強,我總共把他歸類為三種穿法。
第一種穿法:當洋裝穿時,下半身妳可以搭短褲。內搭褲。七分褲或長褲,或者什麼都不搭(主要是露腿用的)吐舌頭
以下這張是去年去墾丁玩時照的,那天因為要爬山及在草地上滾,所以我搭了一件牛仔七分褲
 
反折式的褲管,讓整體多了幾分俏皮,擴散式的裙襬把大大的屁屁及粗大腿通通都遮住了吐舌頭
第二種穿法:可以繫上這陣子很夯的腰封(寬腰帶),就會呈現出流行感出來,並有修飾腰部曲線,強化胸型的效果,會讓妳的比例拉長喔
[因手邊沒有配上腰封的照片,所以我從拍賣賣家那複製一張圖出來,大家就會了解我說的意思)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Imagine Girl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41316561
 
第三種穿法:就是當長裙穿囉,這時的作用就是遮住妳不想露出的大腿與小腿,但卻又能營造出氣質妹妹的形象喔!
不過此種穿法,我覺得要搭配可以顯現腰部曲線的上衣,不然會像我一樣,弄巧成拙害羞
 
再來就是鞋子的搭配,因為我都是走度假風路線,
所以鞋子的款式,不外乎拖鞋款(以上圖片),或涼鞋款
但若是選擇比較靜態的活動,就可以搭配高跟鞋,修飾腿型,拉長整體比例,變辣妹
說起這雙高跟鞋,可是我的寶貝,因為他是我為了結婚穿白紗禮服特別訂製的手工鞋,
鞋跟大概有11公分高,蝴蝶結上鑲上了很多水鑽,穿出去很引人注目戴太陽眼鏡
 這是我隔天搭配這雙高跟鞋的服裝
 
 
還蠻喜歡的,只是能再瘦一點應該會更好病厭厭
ㄜ。。。。文章打到最後,猛然想起,我原本是要打旅遊紀錄的,怎麼變成穿搭文疑惑
只好將錯就錯囉
索性回頭去改我的文章標題,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類型的文章,如果搭配示範的不好,還請大家見諒!
目前也還在積極瘦身中,大家就不要著重在我的身材,我會努力改進的QQ
此篇文章的用意,也只是分享我自己的經驗,這款洋裝還有很多種搭配穿法,不妨可以利用其他配件穿出自己的風格
最後,當妳懷孕時,他還可以變成俏皮的孕婦洋裝,真是萬用款呀
心動嗎?快去幫自己添購一件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