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下午的假
先是跑去給化妝師畫妝
再趕回家裏和爸媽一起開車到三民路上的婚紗店和我妹他們會合
一進婚紗店 怎麼沒有涼涼的感覺
看裡面人手一面扇子  櫃台小姐馬上衝過來又是道歉又是鞠躬的說 不好意思 剛好冷氣跳電  要請大家多包容 一下
當時因為剛從外面進去  是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是越上樓  越覺得熱
走到攝影棚 剛好妹妹在拍照
耶~ 不錯嘛 果真女人都夢想一定要拍一次結婚照
妹身上這套棗紅色的晚禮服還真好看
而我妹的男友則穿著紅色襯衫黑色西裝外套 拿著大扇子在攝影師後面猛搧風  真是辛苦他了  呵呵
現場的光真的照的汗直流 再多待一會 我看我花的500大洋的妝 就直接行光合作用蒸發掉了
於是我和我媽趕快跑去化妝間等待換裝
媽媽挑了一套鵝黃色的禮服 化妝師也幫他化了一個妝  看起來好高貴好漂亮
媽看我露出羨慕的眼神於是就央求禮服師也讓我穿一套
我挑來挑去挑不到喜歡的    爸爸就問禮服師有沒有適合我的
禮服師拿了一套粉紅色的禮服給我  我進去試穿 
咦 竟然剛剛好耶  都不用改  也不用墊胸墊   看起來很美 只是穿了以後 裙擺的魚尾設計 讓我不太會走路
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突然爸媽目光一閃 看到剛好有一個女孩子身上的那套紅百蓬蓬小禮服很可愛  等他換下後 就要我去試穿那件
看那可愛的樣式 其實是有點沒辦法接受
可是順他們的意 我還是去換了   這件就真的需要墊一點胸了
幸好他們婚紗店有準備給客人臨時用的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拿起來貼上
第一次用這種東西真是新奇 好黏喔又軟軟的  真是詭異  呵~
用了以後 真的穿起來比較好看
走出去爸媽直說好
但是我卻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套
連幫我弄頭髮的化妝師都小小聲的告訴我 我比較適合第一套
不過 算了 爸媽喜歡就好 反正都好看  也反正不是我的婚紗照
下次我再好好挑
看媽媽這麼美我也很開心 連爸爸都好像被迷到了
媽媽也開心的一直牽著爸爸的手要我們幫他們拍照
口中還一直說著 郭玲戀經典動作 --十指相扣  
聽得爸爸一直說 都這麼老了 不害羞喔  呵~
弟弟難得穿上西裝也央求著我幫他我多拍幾張相親照
再等待男方做造型的同時 我們家人也殺掉了不少底片
轉眼間等到開始正式拍全家福照 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
大家在悶熱的攝影棚內合力完成了全家福照
說真的我跟弟發誓 這怎樣下次都不會再來這家拍照
沒冷氣印象都壞掉了.....(現實的消費者心聲)
收工後
大家討論著要去哪吃飯
突然腦海中閃過一家很好吃的中式料理 
在公益路上的十分有味 非常適合帶家人去吃
價位很合理又很美味
果真他們很喜歡也吃得很盡興
 
沒想到我們家也辦喜事了
可是原本預期的卻不是我先
總是會有淡淡的遺憾
但那又怎麼樣呢?
我也是可以先見習的呀
多點經驗下次會更好的
在心裡這樣安慰著自己
真的祝福妹妹幸福快樂
而我....暫時不重要吧
日子過的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f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